贊助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 - 拯救浮士德

紙風車劇團長期致力於青、少年成長陪伴,以不同戲劇表演呈現,用青少年語言演出「拯救浮士德」,在輕鬆歡樂中傳達社會型態的議題,提高青少年時期對事物認知,以避免誘惑所產生的好奇心而走偏。

旺台基金會長期贊助公益,本次在臺北市立忠孝國中舉辦「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-拯救浮士德」,創辦人親臨現場與師生互動,參與宣導反毒,提倡人文環境的重要,進而深化學生認知毒害對身心及家人造成傷害的嚴重性,並祝學生在學習的道路上一路平安順利。希望藉由多元合作,生動戲劇表演,不只宣示反毒決心,還要讓更多人一起加入「校園反毒」的行列。對此校方致贈感謝狀,感謝創辦人及基金會付出,嘉惠師生。

活動後,郭姿秀校長、家長會羅怡君會長共同邀請旺台基金會創辦人、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張敏宜副執行長一同走訪校區,交流校園改善意見及想法。會後創辦人親送2021年基金會環保宣傳月曆及精緻紅包袋,並彼此感謝守護校園與環境的用心與付出。

回列表頁